Monday, January 16

感谢我的一群死党(^_^)

刚才(也算是昨晚),我的一群死党帮我和添平提早庆祝生日。添平是18号而我是20号,我们只差两天和因为我这个星期开始每天都不得空,和有些朋友也无法出席,所以他们知道了就提前庆祝,算是不错的死党吧:)
我们去『分享』庆祝吃了晚餐(可算是宵夜,因为等好久)然后就去美雯家。

我们在她家切冰淇淋蛋糕(薄荷+巧克力口味),我们还收到礼物,添平收到的是银的算盘牌,我的则是一件衣(像裙的那种)我们都好喜欢这份礼物。

谢谢,真的感谢你们:)
希望我们友谊长久,我爱死你们了。
谢谢)^o^(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