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4

我的BloG~它醒了!XD

醒了 醒了~~ *打哈欠*
我的BLoG沉睡太久,
现在我把它给吵醒了~~~

今天上来是要分享12月份的一些事情。
期待的心情~~~

12月份,是我校的Final Exam...
Micro已考过了,我祈祷这科可以给我刚刚好过关就好,因为这科实在没信心的说...*叹气*
今天,对!就是今天,我终于把IFA1考完了。这科呢,还不赖^^
明天呢,就是我们最后一科的考试了---Bmaths
过了明天,
我要呐喊!

终于!!! 考完了!!! *开心*

我期待着星期一的到来,
再次呐喊!!!
香港,迪斯尼乐园,深圳,澳门。。。我来了!!!*期待中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