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

请你~允许我这样做,好吗??

请你~~~~

  • 让我走入你的心,好吗?
  • 关心我一下,好吗?
  • 永远记得我,好吗?
  • 偶尔想想我,好吗?哪怕只有一点点。。。
  • 信息我,好吗?
  • 眼里只有我,好吗?
**最最最重要的>>> 请你~也爱上我,好吗??


请你~~~~
        不要~~~~
  • 忽略我,好吗?
  • 对我忽冷忽热,好吗?
  • 等我主动信息你,好吗?
  • 让我傻傻地等你的来信,好吗?
  • 拒绝我对你的心意,好吗?
  • 爱上其他女生,好吗?
我真的真的很希望~~
我能爱你,你也爱我。。。
期盼能有这么一天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