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

今天的我^^

中午十二点多,
立业来载我,
我们去Toast Bar吃。

一点多,
我们去富丽华,
去到那,
我才发现,
原来惠静和思仪在那。。。
过后,
我们就在那逛逛。。。

四点多,
我们去One jaya逛,
我买了杂志,CD,巧克力。。。

我六点多回到家,
才回到,
妈咪就叫我跟他们出,

弟弟去GYM,
我们就去肯雅兰打发时间,
妈咪喜欢上一个发菜的装饰品,
爸爸最后跟那老板杀价,
杀到一百五,
老板终于答应了,
妈咪想了很久的发菜,
终于买到了。。。

把弟弟载回家后,
我和爸妈就去MJC买水果,

买了后,
我约爸妈去吃冰淇淋,
爸爸吃冰淇淋的样子很可爱,
哈哈哈~~~
妈咪说我把他们带来吃冰淇淋像倒回小孩子去。。。
哈哈哈~~~
他们真可爱^^

我出了一整天,
终于回到家了,
该去冲凉了,
就写到这吧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